2017-07-03 惠心

想跟隨惠心每一次靈魂衝擊波的人

都關注了這個賬號並且置頂了

WeChat 圖片_20180127153039.jpg

什麼是真正的有如神助?

 

是你不斷的弱化自我

在事情中你不再去捍衛你這個“我”

直到你這個“我”的部分越來越少

當你人性中的這個“我”越來越少時

你本來的神性意識自然恢復

 

 

這時候你再去做很多事情時

是憑一種直覺

一種靈感、一種感覺

一種只是專注於此刻

每個當下“只是個做”而已

然後你會發現你沒覺得怎麼費勁時

你就輕易的把一件事給做成了

 

 

那是因為你“人”的部分空掉後

就由你神的部分接手掌管

這時候你沒有人的那些擔憂、恐懼、計算

你不在被你人性中的私心雜念內耗

自然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就有一種有如神助般的感覺

輕而易舉的把你想做的事給做完了

 

 

很多成功的企業家、運動員

都是懂得運用這一宇宙法則的高手

這才是真正的“有如神助”

因為這時候沒有了“人”的頭腦干擾

一切由哪個無所不能的“神”為你完成的

 

 

這也就是基督教裡讓你“交託”的意義

你交託了

你不用“人”的頭腦分別、判斷、算計、擔憂

你不在受“人”的思維限制

你就是有如神的臨在

那麼還有什麼你做不了的

 

 

所以

當你不做“人”了

你也就是“神”了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