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0 文/惠心

WeChat 圖片_20180123214305.jpg

前幾天我不是帶我弟去看車嘛,看完我讓他挨個坐那些好車感受一下那種開好車的感覺和感受,坐完以後他就跟我笑著說,這感覺太舒服了,太開心了,太爽了,就想擁有這些車。我說這就對了,因為我們大多數人以前沒有體驗過說什麼叫好,習慣於一直都活在那個不好之中,還自我麻痹的安慰自自己。只有當你體驗過那個好以後,你就想那就是我要的好感覺,好感受,我要的,是我的,不久之後它就會成為你的了。
      
                                                         
另外我跟大家說這些4S店的休息區的飲料和點心都是免費的,你就可以先去這些4S店裡體驗完車後,再去休息區喝飲料嘛。你就是帶著一種體驗感來歷練你的心性,剛開始你不敢直接去奔馳車的4S店,你不敢喝那些飲料,你心虛的話,你就多去幾個4S店,比如說剛開始你可以去那種賣10幾萬車的級別4S店去體驗,等你的資格感上來了你再去那個五、六十萬的級另4S店去體驗去享受,然後又再去100多萬的、再去兩三百萬的4S店體驗,你都去試試,都去吃點、喝點試試,你都去轉轉體驗一下感覺嘛,每個車你都去試試。
 
 
慢慢的,你們就能夠體驗到這種能夠擁有它們的資格感了與那種生活中的優越感了,慢慢的你那自信、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就是牛的心態就會轉變了。而你所體驗到的這種優越感你本來就有,小時候我們就是這樣的,只是長大了被人類的思維給掩蓋了。所以我說只有你去體驗過的那才就是你擁有的能量感,而這是任何人都拿不走的一種資格感。就像我在奔馳100多萬跑車那裡試駕,我把奔弛4S店裡我覺得不錯的車都試了一個遍,那感覺是什麼?沒有什麼不是我的,我想試哪輛我就試哪輛,我想要哪輛就要哪輛,就是這種優越的感覺,是一種王者的霸氣資格感,哪兒還有膽怯與懦弱。
 
 
比如說我出來一看車吧,一看到那些10萬—40萬的車就覺得跟我不匹配,完全不是我的能量級別的,感覺太低了。然後感覺越是那種兩三百萬的車,我就越覺得它跟我的能量級別匹配了,我就得開這樣級別的車才符合我的能量狀態,才是我的能量級別。所以我跟弟弟說這樣級別的車,可能我暫時不開它,但是讓它等等吧,可能明年我就會開比這更上一個級別的車呢。就這樣讓它一點一點顯化,一點點實現,然後當下先開個50萬的車,繼續讓自己呆在那種好的能量感受中,其它更好的等著明年顯化它。

 

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是一種能量的物質顯化,也就是一種你本來的能量層次的顯化,當擁有這種資格感的時候,以量自然非常高的,那麼匹配我們這能量級別的物質世界自然就顯化到我們生活中來,一切只不過是你帶著這樣一種能量狀態去選擇它、使用它而以。而我們通過這些物質的體驗最終目的是為了喚醒我們本來神性具足的一面。整個宇宙之中所有一切不都是咱們創造的嘛,那什麼你不能創呢?
 
 
 
我弟弟來看到一堆豪車,然後他說這個車多少多少萬好貴啊,我說媽呀才100多萬啊,才89萬啊。然後我說,你看看啊,我們以前的信念是什麼,哇!好貴啊。而我現在的信念系統是什麼呢?哇!才100多萬,好便宜啊,是這種“便宜”的信念系統嘛。那麼當你天天都處於這種信念系統時,你會覺得一切都好便宜啊,你值得擁有所有,而當它們都便宜了,你就“貴”了。只有當你覺得你是最“貴”的時候,你就具有擁有一切的資格感,這種感覺是需要去走能量體驗的。

 
這就是顯化財富和擁有資格感的秘密,你覺得別的東西貴那是因為你便宜,你太便宜了,所以你覺得其它東西都貴,大家明白這個道理了吧。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