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30 惠心

WeChat 圖片_20180125211337.jpg

修行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是打破一切來自於“人”的集體意識的限制

 

人為什麼要修行?

 

因為心裡有苦,求不得,放不下,愛別離,怨長久。凡事不想違願,只願心想事成,所以才要修行,才要苦苦尋找心靈的出路。

 

 

修行的根本目的是為了什麼呢?

 

解脫,讓心靈真正的得解脫,願能成,身自由,心快樂,得自在,可以按照內心所想所願的去實現,去體驗,那麼無論活在地球上還是活在大家認為的“天堂”中,你也就活在了你心中的天堂裡。

 

我們可以創造心中完美的天堂嗎?

 

在今天,地球的頻率已經處於平行時空的多次元模式,同一個世界卻有各種不同層次的生活方式與生活態度。而已經走上修行這條路的你相信也懂得一個宇宙法則,那就是界是由我們心中的“念”創造的”,當真正明白這個原理後,你也就可以隨時改變你現在的生活狀態。

 

你內心是富足的,你外在的環境就是豐盛的

你內心是匱乏的,你外在的環境就是貧窮的

 

 

當惠心跟大多數剛走進佛學的同修們一樣,從最初級的在家唸經、持咒、吃素、磕大頭、學傳統文化、做義工、放生、去西藏轉山、閉黑關,到開始瞭解佛教、道教、基督教、道德經、身心靈、內在小孩、靈魂出體、念力與物質世界、以及通過念力幾分鐘內顯化事物等等,發現原來這個世界真的可以通過念力實現“心想事成”。

 

直到最後自己成為一名身心療愈導師,並不斷的向自我內在探索,以及通過接觸了幾百例的個案後總結發現,我們每一個人的痛苦與不自由大多數是因為心靈和心識受限於人類集體意識的束縛,所以沒法按照內心真正渴望的生活方式去活,每天在匆忙之中跟隨集體意識流淌,活成了與大眾同樣的“模板化人生”。

 

那麼今天惠心在此小談一下修行的終極目標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我自己層層穿越集體意識的各種階段後,發現修行的目的其實是打破一切來自於“人”所創造的“文化和限制性概念”

 

如果每個人都打破了所有集體意識的限制

 

那麼你就只能是真實的你自己

一個完整且獨立人格的自己

一個回到了孩子般童真又無束縛的自己

可以依照內心去選擇你喜歡的生活方式

也許這種生活方式是世人所不能理解的

但是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

是開心喜悅的、你是幸福的就夠了

 

而人類的集體意識限制是要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活得一樣“才會顯得你是屬於人類的“正常人”範疇,而靈魂的無限與自由就是這樣被千百年來的“模板化人生”給毀了。

 

而我們不快樂的根本原因就是無法心願達成,不能做真實的自己,亦無法按照自己內心渴望的狀態去活。從小開始我們每個人都會受限於頭腦的教導與文化的洗腦,自然就產生很多的擔憂與不安全感,會害怕別人的評價、自負、自責,會擔心別人的眼光和看法,所以一直“委屈”自己的靈魂像集體人類一樣的過得比較“正常”。

 

當外在像大多數人一樣“正常”時,內在就出現問題,當一個人的情緒和心願總是不能得以如願與釋放時,人的生命力自然也就萎縮了,生命狀態不在有活力,生活中的激情和感動也慢慢消失了,而一些與情緒相對應的疾病也就伴隨而來。

 

各類宗教的修行是給人頭腦增加了更多的“詛咒與恐嚇”的限制性信念

是以律制心,而這種修法

人終其一身,也將不得解脫

因為心中深受各種因果、內疚罣礙而惶恐不安

 

 

而惠心想分享的是以心制律,是一種純粹如孩童般簡單的心靈,無罣礙一切過去,亦不畏懼於將來的未知,只是一種“交託”的生活態度。每天開開心心的活在每一個當下,對這個世界亦不會多加任何自我的需求與干擾,允許世界如世界本來的樣子,我想這也就是佛陀所說的平等心吧。

 

說了這麼多,好像又扯遠了,那麼言歸正傳。

 

 

修行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就是滾你媽的一切人類集體意識的限制,老子怎麼舒服、怎麼爽、怎麼活~”

 

感受一下這段話裡隨之帶來的一種生命動力,你有多久沒讓自己的靈魂去釋放了?雖然用詞有點極端,但是你會從這句話裡感受到一種生命的力量,內在能量得以釋放~

 

“無我”是有問題的、“自我”也是有問題的

只握拳是有問題的,只伸開手掌也是有問題的

自如才是正常和在中道的,不然偏到一邊都會遭受反作用力帶來的各種身心不適。

 

所以你想在地球上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身體中的原代碼程序在出生前就被設置了好壞各占50%,而你所經歷的“壞”都是讓你去打破和穿越那些來自於“人”的思維和限制的原代碼程序~

 

 

為什麼萬事萬物總也逃脫不了五行的相生相剋?

 

只要懂點五行易經的人就會知道,在一年之中其中有二個季度是自己比較順的時候,有兩個季度是自己比較波折的時候,而有一些時間段是屬於平的時候,應該你還會發現每一年中的一些固定季節裡自己的財運會比較旺。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這一切的發生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你努力與不努力,你都會被一些能量推動著去做一些事,去見一些人,去完成你靈魂應該體驗的內容,而所有這些都是由我們的潛意識運作完成的,也就是你看不見的另一個你自己去完成的。

 

而所謂的得道之人是當看透這些宇宙規則後,無論處於哪一個五行的生剋之中,都能淡然待之,無為而治,順其自然。

 

當你經歷修行的各種次第後,到達終點站時你會發現萬事萬物都有一個定律,那就是:物極必反。

 

修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就是真實的做你自己,做那個剝離掉一切來自於人類教導束縛後的自己,做那個潛意識裡的自己,然後去面對所有自己隱藏起來只有你自己知道的人性中的所有陰暗面~

 

然後通過神性穿透人性,打破一切人類的限制與束縛,怎麼開心、怎麼真實、怎麼簡單就怎麼活是一種真正的大自由與大自在的只為自己的靈魂而活,是去除你身邊所有“聲音”的無限制活法,同時人生中的所有選擇與發生你都會100%承擔一切後果,就是一種老子敢做敢當、敢贏也敢輸,我為我的人生負責。

 

當靈魂借助這個身體體驗完一切後,你就沒有絲毫的留戀與罣礙,你才會回到中道的空無之中,而這個空才是真正的空,是一種你身體裡的各種能量都通過體驗後釋放出來的空。

 

這時候,你想起念也起不來了,你想建功立業也建不起來了,你想炫耀也沒有炫耀的念了,你想擁有很多財富的貪念也沒有了,你還想佔有控制別人的念也沒有,你想證明自己強大的念也沒了,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也只有當你真正的直面自己的內心世界後,也許你才會發現,你內在住著一個你一直不願去看到她的你自己,你會發現: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二逼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虛偽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貪婪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悶騷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陰暗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愛裝逼啊

我擦原來老子這麼愛撩妹啊

我擦老子原來這麼愛面子啊

我擦老子原來這麼愛表現啊

我擦老子原來這麼愛錢啊

我擦老子原來恐懼這麼深啊

 

當你真正直面自己內在的那一刻起,你去經歷

你去看到那些能量和那些你以前總想逃避的事

看到那些自己的虛偽狡詐與貪婪

看到自己的焦慮恐懼與齷蹉

你自己統統真實的去面對它、去看到它

當一個個關卡被你穿越完後

你那些以往的限制與能量也就開始釋放出來了

當這些能量被一點點釋放出去後

你會觀察到你自己的身心狀態容易定得住

狀態也越來越清透和清淨了

 

看人看事,好像一下子就看明白了、看透了,對什麼事什麼人也沒想沒唸的,而是一份活在每一個當下的自在與隨性。然後,你們就真的解脫了、得救了!

 

解脫的是什麼?是限制你心靈不自由的那些概念與束縛,是限制你心和靈魂不能真正做自己的那些人類的集體意識概念!是限制你心中的那些”不敢與擔心“

當釋放掉這些能量與限制後你也就真的解脫了~

 

然後生活中賜予什麼就體驗什麼,體驗完了都釋放掉,體驗完了、夠了、就都忘掉了,自然就心中沒有任何罣礙、沒有任何貪戀和遺憾了

當心中沒有任何需求、沒有任何貪戀、沒有任何慾望、沒有任何罣礙、沒有任何遺憾,你不就解脫了、斷輪迴了~

 

這也就是一種真正得大自在而又隨遇而安的狀態,對於這個世界是一種微笑的狀態,因為你深知世界是眾生心識心念所創造的,所以真正從靈魂深處懂得眾生皆平等的這句話,自然不再去干涉每一個生命的展現形式和他們的體驗經歷。

 

 

而是一種即使對方選擇死亡,你也應做到尊重的態度,這才是真正的宇宙無條件愛,當對方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只是你,當對方有需求時,在保持界限的情況下可以去支持對方的需求。

 

所以,這也是我要退出身心靈圈的原因,因為在今天的我看來,每個人都很好,每種生命的體驗形式都很棒,哪怕是自己的親人在體驗著痛苦,那也是她們靈魂必經的路,因為除了她自己靈魂的選擇,任何人是沒法擁有主動去“幫助”一個人靈魂醒來的能力,包括佛陀也一樣。

 

 

但是在修行圈總能聽到很多人說我要斷輪迴,我想問:“你心中真的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需求、任何罣礙、任何遺憾、任何不捨都沒有了嗎?任何內疚都沒有了嗎?你的虛偽狡詐敢撕給別人看嗎?你的財富、你的愛人、你的父母、你的兒女、你的事業、你的放不下,你的擔憂,你的面子,這些都沒有了嗎?任何遺憾和念想也沒有了嗎?” 如果大家內在真的都體驗得夠夠的,都沒有了,你也就真的快到時間點了,該斷輪迴了。

 

 

而有一類人壓根沒體驗過、沒體驗夠,而是硬用修行的“修”去束縛和壓制住內心的狂熱與渴望,又或是採取迴避與逃避的方式苟且活著,而表面繼續打坐、靜心。我去,就你們這樣整死自己的節奏,你能徹底開悟才怪呢!就像達摩祖師說的:”如果打坐能成佛,那我磨瓦就能成鏡“是一個道理。明明把所有靈魂的體驗和關卡都給硬生生的憋回去了,還靜心呢,靜個毛線啊。

 

所以,我想說的是,當你們明白這個道理後,那就盡情的去釋放生命、去燃燒祂,不怕、不畏懼的殺進這個紅塵中去與欲、與心魔為舞,酣暢淋漓的帶著覺知體驗得夠夠的,你到時候也就自然而然的放下了,而這種狀態下你想不放下都不可能的,因為內在沒有那些能量的衝擊你是做不到再去體驗的,這也就是所謂修行中的“不退轉”,而那時候你的心自然也就寧靜了,你自然也就斷了所有緣。

 

可是大多數人依然還是不敢活、不敢放下、不敢闖、不敢輸、不敢拚搏、不敢穿越、只想留條安全的退路,拿著點人類的東西跟什麼寶貝似的,怕沒了、怕失去、怕沒安全感。我想這類“恐懼聚集症”的人想解脫、想斷緣、想斷輪迴,只怕是一種自我意淫,簡直就是痴人做夢~

 

 

我曾說過一句話:

 

“如果讓我像大多數人那樣小心翼翼的活,總給自己留條活路,攢點錢養老、準備個居所,生個孩子養老,所謂老有所全,活一輩子跟活一天一樣重複的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活得像我們的的父母輩那樣壓抑,然後再讓我們的孩子們又繼續學我們這樣”假裝活著“,千年如一日的重複,那麼我還不如趁早餓死、凍死、窮死算了。

 

大多數人沉迷於集體意識的模式,只為了“嗯,這樣不折騰,有吃有住就行了,有安全感”,靠,你早已經死了~知道嗎?

WeChat 圖片_20180125211424.jpg

所以,終其一生我們修行的終極目標就是“去除心中所有限制與罣礙的一切意識”,而人類的各種教條與教導則是讓我們增加了更多的“罣礙與執著“,所以人才會受苦受難受窮。

 

也只有放下一切我們後天認知的概念,像孩子一樣隨心隨性的活著,讓靈魂回到本來富足且自由自在的狀態,我們才能與心合一、與道合一,從而回到本來如是的狀態。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