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4 惠心

當你對在個世界不在有任何需求時

你也就歸於完整和圓滿了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18.gif

這幾天,內在蹦出了個詞“靈魂碎片”

 

所以還是把它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吧!

 

 

終其一生N世,我們都是在這紅塵慾海之中尋找失落的靈魂碎片,完成那些心電波動未完成的事件,直到收集完整,回歸本我的寂空圓滿,歸於空無混沌、不生不滅,方能完成一次完整的靈魂旅程。當有一天你不再對這個世界有任何"自我"不完整的需求,期待,期望,證明而止的一種寂靜涅槃之圓滿空境時,你也就真正完整了,圓滿了。

 

 

而靈魂碎片未收集完整以前,源於心緒電波的波動引力,我們會被一些無形能量或者事件推動著去經歷靈魂的煉獄,通過煉獄般的疼苦、折騰讓你一片片,一層層,一點點的覺察到靈魂本我的具足與圓滿,從而不斷通過事件的煉獄快速收集靈魂碎片,直到完整歸於空無為止。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27.jpg

這裡說說我自己的穿越與靈魂碎片的收集吧

 

 

比如剛開始進入社會角色和關係中時,初次談戀愛那會兒希望像電視劇裡的完美劇情一樣,對方如何如何愛自己、如何為自己付出、如何在乎自己、買什麼禮物給自己等等,總之一切幸福以圍繞對方如何對自己付出和愛自己為幸福標準。等真談戀愛了,談一段甚至幾段後發現怎麼總是事與願違,我想東,可對方偏偏想西,完全顛覆自己的幸福期待值。

 

 

再比如以前總希望對方是有責任心的、有擔當的,家裡馬桶壞了、燈壞了什麼的應該由男人做,但最後發現有的男人是椅子倒了也不會扶的類型,而這些最後都自己親自做完了。

 

 

慢慢的發現把自己給培養成了曾經最想嫁的那一類男人:會工作、會嫌錢、會做家務、會做飯、會生活、會修馬桶、會換燈、會換桶裝水、會做旅行攻略,除了生孩子需要一顆精子以外,好像自己的世界不需要男人,生活中的一切全部自己搞定,而且一個人的日子過得也很有序、很悠哉。

 

 

 

在整個親密關係中或者家庭關係中,我們每一個人從一開始都對對方有期待、有期望,我們總能把未來想像得很美好,但是好景不長,你會發現在家庭關係中夫妻倆相處時間越長,矛盾越多,對方的缺點越多,就好像老天總是在與我們開玩笑一樣,派了一個反派人物來與你專門針對你,而所有事情的發生總是事與願違。

 

 

 

後來,在懂意識與能量層面的運作後,就懂得所有我們遭遇的事與願違的事件和人,都曾是我們靈魂未完整、完寬恕、未完成的另一面,而我們卡在這些點上有可能幾年、幾十年或者一生都在這上面過不了關。而所有這些事件的發生也都是為了完成靈魂未完成事件和自我身份的確認,通過這些事件的發生,讓我們從向外尋求幸福的過程回歸到自我自給自足的更高意識層次。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35.jpg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明明可以搞定一切,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可是大多數人都很矯情,偏偏要繞一個圈從別人那裡或者從外在事物那裡去獲得一些短暫的幸福。而短暫的幸福後面伴隨而來的總是漫長的痛苦,可現在看來痛苦也是個好東西,是一個讓我們可以內觀完善自我人格和讓靈魂越發成熟完整的、最好的工具。

 

 

當你一次次乎求愛人的愛、乎求對方的關注、乎求對方的理解、乎求對方的付出,乎求對方的讓步,而在一次次的失望與爭吵中越演越烈,最終你會發現那個能給自己愛、能給自己幸福的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而很多人的幸福一直都在外求之中,那就只能一直做一個精神和物質乞丐,不斷的向外期待與等待。

 

 

 

就像很多初涉社會的女孩子一樣,我也曾愛慕虛榮過,也曾起過坐享其成的僥倖心理。初涉世那會兒就想,多麼希望找個有房有車又有愛心、懂浪漫、體貼、有責任心的男人做老公,然後與他一生一世相愛相守到老。可惜我的白日夢從未實現過,反而遇到的是沒房沒車不懂浪漫甚至還搞外遇的各類奇人。在經歷幾個同款不同類型的前前男友們的“培養”下,我倒成了一個有房、有車、有事業、懂浪漫、體貼、包容、熱心腸的暖妹子了。

 

 

這下好玩了!發現姑娘我什麼也不用外求了,繞了一大圈後,原來自己什麼都有,開上了自己買的車,住上了自己蓋的房,去到了自己曾想N次跟男朋友們去的浪漫旅行地。而在與前前男友們的各種相生相殺的戀愛中,通過各種求不得後的失望再到絶望,再到回歸自我、完善自我的整個過程中,培養成了一個任何事不外求,自給自足。其實,回想每一次內心廝殺所帶來的痛苦都是在幫助我收集一次不完整的靈魂碎片。

 

 

 

再比如最近,我本來已經隱居過起了我的小幸福日子的。突然有一天早上就被一位不速之客跑來院子裡打擾胡鬧一番,後來我只好另找地方躲清靜日子去。在被打擾的整個過程中,我就開始不斷的自我覺察,我的內在能量到底發生什麼了,居然會把對方給吸引過來,並且讓這樣的場景在我的生活中上演呢?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42.jpg

有一天,我跟一位靈性很通透的姐姐聊起這個事,那姐姐問我:“你是否還期待從她那兒獲得什麼?”我說沒有什麼需要獲得的,我躲她還來不及呢,我還想獲得什麼呢?後來自己內在就開始覺察,發現在潛意識深處還是希望對方有一絲“愧疚和懺悔之意”,我總覺得經歷過這麼多事後,對方應該懂得感恩,懂得內疚,內心深處還是”期待對方會變好“,就是這麼一份不太容易被我們發現的能量在暗處湧動,所以把對方給吸引過來上演了這麼一齣戲給我看。

 

 

而實事上對方來胡鬧一番後,又讓我的心再次絶望,而在這次的絶望中我看到了自己的”期待模式“,我對這個人和這個世界還沒有做到100%的“0需求“和”0期待“。所以當我內在在這一塊還不圓滿時,還有一份期待時,而這份期待是屬於靈魂不完整前的一種未完成事件,那麼宇宙就會調配這樣的資源來配合我上演這一場戲給我體驗,直到我看到了、寬恕了、釋放了、認識到了自己對對方在能量層面還有一絲的波動。

 

 

當看到我自己這個模式的那一瞬間,這股能量就被釋放出去了。而那一刻我深刻的明白到,我又何需還要這個世界的一個道歉與懺悔呢?看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這一絲心理需求和期待後,瞬間一種釋然的感覺,感覺這個世界我什麼都不再需要了,在這個不需要的能量之中,一種從未有過的滿足感與幸福感。而也許是我自己整理完我自己這部份意識的原因,對方第二天離開了我的這個城市。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47.jpg

所以我發現,我們無論在生活中經歷什麼,或者你在承受什麼,到最後,一定是你對這個世界和對他人真正做到了“0需求”、“0期待”為止,那麼在關係中彼此之間才不會有任何能量層面的糾纏。這也就是物理界所說的“量子糾纏”原理是同一個道理。

 

 

走過很多路、經歷了很多事,終究會發現外面其實誰也沒有,全是自己不完整的那一面,透過外在的一面面鏡子、一個個事件,讓靈魂接受一次次煉獄般的淬煉,不斷的覺察自我、回歸自己,最終歸於本具足圓滿的狀態。自然也就空下來了、清靜下來了、也就不會扯進一些煩心的事件裡去。

 

 

 

為什麼當我們想要外求時,人人皆是事與願違呢?因為那個“真我”本就具足一切,涵蓋一切萬有,而我們卻迷己逐物。這就好像自身本來就是一個巨大的寶藏,我們卻要折騰很遠的路去外面挖金子是一個道理,折騰半天把自己折騰壞了也沒找到金子,因為你自己就是一塊巨大的金子。

 

 

 

而由於你看不到自己的完整,只會不斷的強調自身的匱乏,所以宇宙的運作只會顯化匹配匱乏的資源來供你的靈魂去體驗、去淬煉,直到有一天你體驗夠了,你明白了,你確認了自己的身份,你真正知道自己就是一切、你是你世界的源頭,你什麼都不需要依靠外力、外人,你就可以活得很好、很開心,那麼也就算完整了。

 

 

 

而我們平時所經歷的工作,事業,愛情,婚姻,關係,疾病,疼苦,快樂等都不具有任何真實的意義,一切的經歷都是為了淬煉靈魂而存在,讓靈魂不斷的確認自己的真實身份,直到收集完離開源頭後在體驗中因創傷記憶而遺忘的不完整的靈魂碎片為止。

 

 

 

當一個靈魂都收集完整後,最終只會歸於完整而寂靜空無的狀態,心緒自然也就波動不起來了,什麼建功立業、大成就夢想、度人、證明自我、大愛的心都無法再波動起來了。

 

 

 

已經開始走向自我內在成長與覺察之路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最近這兩年的"事件"加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快,來得更為猛烈和快速,是因為你的靈魂主動啟動了自我加速完善系統。

 

 

當以往那層"無明"迷糊的殻被捅破後,你才開始真正做主自己,不在受集體意識的影響,你也就可以決定你的靈魂要到達的方向,而內在成長與靈魂碎片的收集會以非常快的速度進行,當然事件的發生會迅速的來到你的生命之中,因為你就快要離完整不遠了。所以,痛苦是菩提噢!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754.jpg

【注】:只要還停留在需要很多物質金錢房產而獲得安全感,需要外在的環境與物質帶來快樂與刺激的感受,需要事業的建功立業獲得成就與認同感;

 

 

需要愛人的關注與陪伴,需要人關心體貼,需要獲得他人的愛,證明自我存在感,證明自己很完美,證明自己很智慧,證明自己很善良,證明自己很牛,證明自己很有錢,證明自己很有生活品質,證明自己長得很美很帥,以及對一些人與事還有怨恨與不理解,對父母孩子愛人還有很多期待與需求等等。

 

 

 

所有這些行為都還是靈魂碎片未完整前,那顆缺失的心緒不斷的波動而形成的外在行為,那就需要繼續經歷事件錘煉和收集靈魂的碎片,直到完整而歸於寂靜空無、無念、無動、無生、無滅。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2834.gif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