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6 惠心

放下你對未來的恐懼和擔心

唯有信任生命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741.gif

記得有一句話:

信任真是一件脆弱的東西

一旦贏得了

會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一旦失去了,就永遠不可能再恢復

 

 

這句話顯得有些負面,可是問問我們自己,在生活中別說讓我們對他人、對外面這個世界的信任,恐怕連對自己的生命都無法做到全然的信任與敞開。很多人常常活在一種未知的迷茫狀態下而不知所措,對未來恐懼、擔心、焦慮。

 

 

或許會有人對你說:

“去全然交託和信任你的生命吧,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會被安排得很好,你唯一要放下的是對未來的所有恐懼與擔心”。

 

 

但是,難就難在我們既不相信別人,也不相信自己。所以只能在自己的怪圈模式裡來回輪轉而無法破殻而出。既然生命已然這樣,為何不在有生之年,在自己能控制、能選擇的時候嘗試信任一次命運的安排呢?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06.jpg

做為一個正常的社會人,每一個人幾乎都會承擔很多角色,如:女兒、兒子、女婿,媳婦、父親、母親、公婆、員工、老闆、合夥人、創業者等各種角色,在這些角色中我們也被集體意識賦予了一定的責任與義務。從古至今,在這些關係中好像我們必須要完成自己本該盡的那份責任,才算活得有意義。

 

 

而在如今這個爭名奪利、物慾橫流的時代中,物價高、房價高,對於有的家庭或者是我這樣的一個人來說,可能一輩子不吃不喝存錢也很難在北京上海那樣的地方買上一套房子。我們這一代人就這樣被推進了這個物質極大豐盛、但生活壓力也同樣巨大的浪潮中而無法停下來。每天忙忙碌碌為家為業而努力拚博,好像換回來的幸福指數也並不如人意,卻一直在這種忍辱負重的生活中苟且活著。

 

 

 

我也曾是一個隨波逐流的迷茫眾生之一,2012年以後有了自己的信仰,對自我內在生命的探索和成長後,懂得任何時候都跟隨自己的心去真實的活著,現在已然活成一個每天全然交託信任生命的狀態。

 

 

 

是一種既沒有未來,亦沒有曾經,對未來沒有絲毫恐懼與擔憂,而是每天象個“大傻子”一樣的活在當下,該吃吃、該喝喝,困了睡覺,醒了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想旅遊了,自己一個人就上路。別人說的和評判的不理不聽不想,因為我的世界只能我自己做主,快不快樂只有我自己知道,也只有我自己能決定我的人生,其它人的評判與對錯跟我的人生又有何關係呢?

 

 

 

每天都在這樣的狀態下過活,內在一片平安與富足。而曾經的我也總想買很多衣服、包包、手錶等,越買越匱乏,越買越覺得還是不夠。而現在就怕生活中多點什麼,所以在離開北京前,一箱子名牌包和十幾塊名牌手錶全給我姐了,現在對我來說都是沒用的東西。我常跟朋友說,感覺我現在的衣服已經夠我穿這一輩子了,什麼都不想再增加了,再增加的都是多餘的累贅,一種身心從未有過的清松、富足、安寧和滿足。

 

 

當我自己內心呈現的是這種生命狀態時,我根本無法做到像集體意識那樣絞盡腦汁的想什麼賺錢的方法,而是每天全然與自己的心連結,做自己真正想做並想受的事。當我在做這些我所享受與喜悅的事時,錢就順道而來。這時候你就會發現,生活中的快樂才是主體,而錢僅僅只是一個支持我們去體驗某一感受的載體而以,但是很多人在追求快樂的路上忘記了初心,把慾望放到無限大,迷失在了追求財富的路上。

 

 

我發現,越是在生活中不斷的交託信任生命,我的顯化也越來越容易,發現有時候甚至不需要那麼多錢,或者不用錢,我們也能完成靈魂想體驗的事物。而這時候,我們對錢的認識就不會有那麼多執著和覺得錢是帶來唯一安全感的東西。而只需要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體驗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生命狀態、體驗什麼樣的玩樂項目等。可能很多時候,都不需要你花一分錢,你就可以獲得那種體驗。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32.jpg

說這麼多沒有實例,總會給人吹牛B的感覺,那就繼續拿我自己說事吧,分享一下我自己在交託信任生命的整個過程中,我的蛻變和變得越來越富足的經歷給大家:

 

 

2014年的年中, 在我自己從事傳媒行業4年後又開了一家文化公司近兩年的情況下,我發現我並不快樂。雖說是掙了一些小錢,生活也算過得小資有情調,可是內心還是很焦慮,很擔憂,對未來很迷茫。常常為了寫一個PPT方案熬夜到凌晨二三點是正常事,經常去客戶那裡提案、談合作,真是用“絞盡腦汁”來形容掙錢的整個辛苦過程。當一個人安靜下來時,我發現我並不快樂,這種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於是在2014年的年底我做了一個決定,把文化公司關了,我一定要搞明白人活著的意義,以及如何讓我自己快樂起來。記得當時在朋友圈發了一條說說,我說:“人這一生一定要為了夢想,竭盡全力拚博一次;但人這一生也要為了徹底的覺醒,放棄所有”。也正是我這種放棄所有都要“醒來”的心力的推動,從此我就開始了內在生命成長旅程。

 

 

關閉公司後自己處於零收入狀態,在北京這樣的城市生活、養車、房租、生活處處都需要花錢,但是內心始終有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就想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搞明白人活著到底是個什麼意義,怎樣才能終極快樂,不在煩惱。所以沒有考慮錢的事,而是開始進入傳統文化學習、在家修行、參加各種義工學習的課。

 

 

2015的年初,記得當時遇到一個數字生命和命運風水的課程,很喜歡這種課,而且我天生悟性高,僅僅只是上了一節公開體驗課,我就能超越好多復訓的老同學。但是由於課程費用兩萬多太貴,自己也沒這麼多錢就想算了。但是請記住一點噢:“那就是我內心很喜歡這個課程,想學習”。

 

 

後來在公開課的課堂上遇到了一個後來成為好姐妹的姐姐,我們僅僅只是一面之緣,她和其它同學居然主動說幫我墊付學費讓我學,以後有了再還她們。所以靈魂的體驗就是這麼有意思,不以你的思維頭腦為意志轉移,而是一切按照你內心真正想體驗的去讓你實現。後來,自然我就輕易的學會了這些課程,還給自己改了名字叫:“惠心”

 

 

這件事情的發生,只是讓我小小的體驗到了交託信任生命的一點點感受,當時並沒有覺得這是自己交託信任生命後的奇蹟,但是隨後一年多發生和經歷的一切,讓我越來越大膽的信任生命。而每一次全然信任時,祂總是帶給我奇蹟與驚喜。其中靈性的成長與靈魂破殻的覺醒讓我自己都震驚讚嘆,而世俗所謂的錢財房車物質層面的體驗亦是超越了以往我所體驗到的極限。

 

 

所以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自己這份信任生命帶來的好處,所以今天一定要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分享給大家,給大家一些激勵去真正做到不加入任何頭腦控制生活,而是無為隨性的交託信任生命,那麼你們想去的方向終究都會到達的。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39.jpg

先說說靈性上的突破吧!

 

記得2015年5月30日的晚上,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徹底的醒來,明白人生怎麼回事、這個世界怎麼回事,要徹底的活明白。6月1日就在傳統文化的課程上認識了泰山姥姥丁新荷,而她的幾句話讓我恍然大悟,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傻,自己繞了多少個圈子。而隨後的6月17-23日的閉黑關中讓我徹底明白並體驗到真正的我就是那個如心經裡說所的“無聲香味觸法、無眼耳鼻舌身意”的傢伙,身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

 

 

從那時候起我就這樣進入了身心靈行業,開始組織各種公益課、給別人療愈和辦各種課程,而很多高意識的智慧彷彿瞬間打開爆破了,我以前不知道的領域和一些內容我都自然就開竅了、會講很多課,包括財富顯化、心想事成、感知能力、口若懸河等都自然呈現出來了。

 

 

 

而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看似報有一顆“度人”之心的我,好像在幫助別人覺醒、幫助別人療愈,但其實最受益的人是我自己,在看到人世百態的各種困擾、疾病、煩惱、痛苦等,反而我這樣的旁觀者得度了,自救了、自度了,出離心和放下一切的心越來越重。

 

 

而到最後發現其實當自己看這個世界還有苦難時,是自己心中還有苦難,世界本圓滿,不圓滿的是我自己這個缺失的心

 

 

當我的意識來到這個層面時,什麼建功立業、夢想、大願、度人、證明自己的能量全釋放完了,那就歸於平靜,只想做個村婦一樣的不去打擾任何人的生活,亦不想有任何人打擾我的生活,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的小日子。這時候,內在真的慢慢趨向於越來越完整和圓滿了,不再期待從外界獲得什麼。

 

 

靈性突飛猛進的蛻變其實才一年半的時間,從2015年6月—2016年12月,我就完成了很多人可能要用一生或者N世去經歷折騰的修行路程,所以這裡我還是想強調,只要你的心打開了,有了方向,有了力量,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很快就會找回那些失落的靈魂碎片而逐漸趨向於完整。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44.jpg

說完靈性,再來說說大家更關注的財富物質層面吧!

 

我剛才上面提到過連學習數字生命的課程學費都是同學墊付的錢,那後來我又是怎麼擁有療愈會所、擁有眾多學員、擁有奔馳SUV、家裡蓋房子、月收入超30萬以上,怎麼會擁有那麼多呢?而所有這些僅僅只是一年半的時間內呈現出來的,一切皆源於一顆良善的心和一份真正對生命的信任與交託吧。

 

 

今天回想起來也是覺得很有意思的一段生命旅程,其實想想物質財富這些不代表什麼,而是通過這些淬煉出一顆純粹簡單圓滿的靈魂才是真正的目的。當時遇到泰山姥姥我想去閉黑關,記得黑關費用是5800,苦於身上只有不到5000塊,還好姥姥給寫了一張我是她學生和幫她組織公益課的義工,最終以3800元的費用讓我參加了閉關。

 

 

出了黑關後,也不管有錢沒錢,有錢賺沒錢賺。總之覺得這個事是個好事,能利民利他,我應該要幫助一起宣傳推廣出去,所以自己開始編寫文案,在北京幫助姥姥做了四期的公益普及班。我想也正是我當時從沒考慮收入和收益,而只是一顆利他之心的做事心態,無形中給我積累了很多很鐵的學員,也正是這些學員成就了今天的我。

 

 

再後來事情就變得很順,遇到了第二期公益課程中的一位學員給我投資做了第一個身心療愈會所,第一家會所讓我學會並成長了很多,真正懂得寬恕、第一次學會放下財富的佔有慾、懂得成就別人和自我隱忍,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成長最快速的階段,所以真正的苦難都是來成就我們的。

 

 

2016年的2月我發了一個眾籌的文案後,在短短的10天內募集了差不多30萬做了後來的“三簡堂身心療愈會所”,所有參與的會員都是曾受益或感受過這個行業帶來好處的學員,也正是她們的這份信任,北京會所在3月1號就開始運營。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51.jpg

在這一年中記得曾經幾次遭遇放下財富的挑戰和對生命信任的考題,好在每次我都直面挑戰,承擔所有一切責任與寬恕一切遭遇,而正是通過這些事件的發生,也在不斷的擴大我的心量與格局,同時財富的通道也被無形擴大了好多。

 

 

記得第一次面臨的考題就是放下自己用心裝修、經營的第一家會所。當時一位老師跟我說,你都要放下,什麼都不留,連股份分紅都不要全部放下,清空。

 

 

我照做了,雖然那時候也哭過好幾場,最終還是內心深處的愛化解了一切,我告訴自己,我可以給得起,老天一定還會給我更好的,事實上老天后來的確給了我更好的一家會所。後來發現越是這麼大放大舍的信任生命中的一切,而一切都會按照我心理所想的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第二個事件,是我老家蓋房子還要裝修,當時把銀行卡里的錢全部打回家了,記得卡上只剩700元,我給員工說給你們看看我的餘額,讓咱們一起見證顯化的奇蹟吧。沒想到後來不到10天的時間,我的個人賬號又增加了7萬塊。

 

 

第三個事件,當時有一批眾籌會員報名別人的課,於是找我退回眾籌的款,記得應該是3萬塊吧,正常來說投入到店內的錢,中途是不能退出的,但是我告訴自己也許對方也有苦衷。正好趕上我家裡也要錢裝修房子的關建時候,我自己卡上只剩下2萬5千多,我就拿自己錢全部退給她。後來她為表示感謝給我,還發了個1000多的紅包給我,不過我也拒絶了。

 

 

第四個事件,我們會所其中一個股東在16年8月份的時候,眼看生意不行,內部矛盾不斷,乾脆把店裡的錢拿走了約6-8萬後,消失不見人不見賬了。當時好多人都讓我報警,我自認為自己內部的股東之間管理也確實有問題,最後還是選擇寬恕這件事。因為我知道能量層面的糾纏又豈非這點錢的事,覺得沒必要計較下去。我始終堅信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第五個事件,因為北京會所股東之間的矛盾激化,眾籌會員要求全部退費退款,其中一個股東離開北京不管這事,但是作為發起人的我,不能辜負這些曾經支持過我們的人,更不能讓她們受損。而所有眾籌會員的退費達18萬,同時面臨房租的2萬,近20萬的債務。我個人的錢又剛好全部給家裡蓋房子裝修了。

 

 

那時候的我真是內外夾攻的內心煎熬,但是我最終還是做了一件大家都認為的“傻事”,我對所有眾籌會員說,所有這些錢由我個人全部退給你們,不夠的打欠條我半年之內還你們。也正是我的這份擔當和善念吧,就在2016年的10月奇蹟就發生了,我當月經營收入超過50萬,11月收入超過30萬,一個月之內我就把欠款全部還上。

 

我只想說上天有好生之德,知道人終將善有善報。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858.jpg

所以,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就是,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看上去我在付出、我在損失很多次,在遭受很多次的磨難。可最終發現我自己獲得的是最多的。所以在16年底時也實現了自己想換一輛奔馳SUV的想法,家裡房子也蓋好了,裝修甚至比城裡有的房子還要好,在我們村裡真算是最好的房子。而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靈性的成長、靈魂的完善與體驗也都體驗到位了。

 

 

對了,還記得去年第一次來雲南大理時,當我看到有另一種院子的生活方式時,我當時想,我也想要過這樣的日子。原本計劃投資10幾萬自己弄個院子住的。卻沒想到,根本不需要投資那麼多錢,而老天已經為我準備好了一個比我想像更美好的院子,而我每月僅僅只是花了城裡人一頓飯錢就可以住到這麼一處世外桃園。

 

 

想想,你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也許你們很多人的條件都比一年半以前只有不到5000元的我還要好很多。而我所說的這些都是我生命經歷過的真實事件。而其實這些經歷都不具有任何真實意義,都是為了來協助我們靈魂的淬煉,讓自己淬煉成一個善良、利他、擔當、純粹、乾淨的靈魂,方不辜負我們來這世上走一朝。

 

 

 

如果2014年當我意識到自己不快樂時,如果我沒有尋找心靈的出路,依然跟大家一樣繼續恐懼未來、擔心未知、害怕關了公司沒錢、沒收入活不下去,我想我的人生就不會有後來這麼快速的成長。那麼我一定也是跟社會上大多數人一樣堅持得過且過的活著。而在後來的生活中,每次當我面臨事件的考驗時,我都選擇信任生命,交託全部,很多事情就會自然而然的解決和順暢了。

 

 

同樣,在我遭遇宇宙給我安排的接二連三的考驗,如果我在人性上還有很多貪婪和不想承擔一切事情,那麼我的考試也必然沒法過關。那麼也許今天的我到現在也還被捲在以前那些事件中久久不能出來而痛苦難受,更別說後來的財富暴增、靈性破殻了。

WeChat 圖片_20180126124912.gif

我們每一個人要做的就是對自己的選擇付100%的責任,對自己的生命也100%負責,那麼成長也就會非常快速。我會發現那些求助於我的人都有一個模式,那就是遇到不好的事、痛苦的事、她們認為全都是別人的原因,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然後一直不斷的陷入自己受害者模式中抱怨、重複體驗、而且遇到不好的事都不想承擔後果,只想逃避,只想自己獲利,或者遇到自己吃虧的事就是跟對方死磕個夠才行。

 

 

如果我們一直這樣不放過別人、不放過這些事件、不放過自己,苦的是我們自己,那就只能放任自己陷入無明的情緒中去與對方反覆糾纏能量。在這裡我其實特別感恩我的第一任心靈導師,我的媽媽,她是一名20多年的基督教徒,她總說:

 

 

"無論誰說你,嫉妒你,恨你,欺負你,你都別跟他們計較,因為你會得福。上帝在天空中看著呢,而他們則是在損自己的福報。如果別人比你擁有的更好的你要為人家高興,不要嫉妒任何人,要祝福他們。咱們有吃有喝就應當滿足。人能行善是最大的福報,而行善幫助別人又不求他人回報應該是我們一生都應該一直做下去的事",這就是我媽的原話。

 

 

所以從小到現在我沒有"嫉妒"的這種人性基因,只會看到別人好時更加讚歎隨喜~我跟我媽說:"如果下輩子在天堂,我還願意做您女兒",正是我媽媽的這份無條件愛和引導教育才讓我在生活中做事做人很順利,少走很多彎路,心想事成也常常能夠如願達成。

 

 

其實說了這麼多,舉了我的這麼多例給大家,就是還想對大家說:

 

“請對生命給予一份信任與交託吧,即使在你遇到危難時,也要記住一顆良善之心,因為天道規則自會有其因果定律。若要命運好一些,多存一些善念和愛心,善護念自己的靈力。當你的內心世界詳和了,外在世界也就和平了。”

 

 

就像現在我又放下曾經那麼容易賺錢的身心靈行業,來到一個雲南的村子裡生活。在很多人看來沒有收入,也不工作,還能每天活得這麼好。不是因為我有多少存款或者是我有父母養我,這些都沒有,我從進入社會的第一天起就沒花過父母的一分錢。

 

 

而這份富足與自信,是源於我對生命的信任與交託,因為我曾那麼多次大舍大放的信任生命,而我的生活和幸福指數卻越來越高。所以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你只需要考慮你想體驗什麼?玩什麼?至於錢和如何安排去體驗那些美好的事物,那就是宇宙的事了。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