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30 惠心

想跟隨惠心每一次靈魂衝擊波的人

都關注了這個賬號並且置頂了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427.gif

如果你不愛祂

你怎麼會來這個世界遇見祂

如果你不恨祂

你又怎麼會來這個世界遇見祂

如果你連這個人都想不起來

你又怎麼會來這個世界遇見祂

而祂是另一個你

你則是另一個祂

而你是來了你和你自己的緣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635.gif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為什麼會遇到這些人、這些事

而這些人和事帶給了你

難以承受的生命之痛

你和他、他們

你們皆是因著身體裡有未解碼的DNA

所以你們才會來到這個世界

 

 

這些DNA是關於你對關係中的他們的

愛、恨、情、仇、怨

所有這些你還未寬恕和接納的DNA

都會跟隨著你的靈魂投生到這個世界

繼續完成你DNA還沒破解

和未完成的事件

 

 

而今天這個時代

就是等待你們去破解這些DNA的

最佳時期

因為整個地球的磁場越來越強烈了

同步性事件越來越快速的

讓你去經歷、去穿越、去面對

 

 

曾經需要N世去經歷體驗的事件

在這個期間可能用幾週或一個月

讓你反覆經歷、反覆體驗、反覆歷劫

目的都是為了讓你

儘快卸掉一級裝備

升級來到一個全新的時代

換上你的二級裝備

 

 

當你寬恕掉你對某人、某事

的那些愛、恨、情、怨、仇時

你自身的這個DNA碼就被破解了

從此以後你不會再體驗這一關

你破解了你人性中打結的這個碼

 

 

我們每一個人

在這個階段要做的就是

去寬恕和接納你生活中帶給你的

那些愛恨情仇的那些人與那些事

在你寬恕的那個當下

你和他的業力也即刻消散

 

 

這時候

他對你來說就是路人甲或路人乙

你對他沒有任何情緒的卡點

你也起不來絲毫的情緒

你自己的身體裡

從此沒有這部份打結的DNA

 

 

而他們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路人”

一個“路人”不會與你有任何業力關係

一個“路人”與你沒有那些

愛恨情仇的糾纏

 

 

所以你們的寬恕和接納

要在你周圍和你有情緒糾纏的

那些人和那些事上

去執行、去寬恕、去接納

直到寬恕到對方對你來說只是一個

“路人”

對你不會有任何干擾和心動與罣礙

 

 

而到最後你們連“愛”都要寬恕

因為你們那些小情小愛都是業力

正是那些糾纏的“愛”

你才會投生來到這個地球

你才會經歷這些痛與苦

 

 

因為愛

所以你和他才會糾纏到一起

因為愛

所以你們繼續體驗你們DNA中

未釋放的那部份情緒

但是愛,它也是一種情緒

而這個情緒會帶著你去完成

你心中未完成

未滿足的這部份事件

所以我告訴你

連“愛”你們都要寬恕掉、釋放掉

做一個“無心”、“無情”的人

這樣一份愛

才是真正的大愛、才是慈悲

 

 

 

而此刻、在這個時期

你們要做的就是

報著一顆“了緣"的心態

去了結你和你愛人、孩子、父母

以及其它讓你有產生情緒的人和事

的所有恩恩怨怨

 

 

只有當你這些舊有的恩怨都了結完了

你才能去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一個屬於你自由獨立造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你才能感受到

什麼叫做快樂、自由、舒暢

什麼才是我的世界我做主

我的人生我負責

我的世界我創造

 

 

 

01

 

你與你的父母、愛人、孩子、同事、合作夥伴等,你們彼此之間都有著各種愛、恨,情、仇、怨、憂、懼等恩恩怨怨。因為這些恩怨、因為這些未了結的情緒,所以你的靈魂才會應著這些“結緒卡點"因緣聚合的成為彼此人生中那個有關係的人,因為你們都是共同來“了結你和對方的所有恩怨的”,來完成你心中未完成的事件。

 

 

 

而所有這些對方帶給你的痛苦、煩惱、怨恨、悔恨等,都是源於你對對方曾有一份身份的設定、評判、沒接納、沒寬恕的恩怨情仇在那裡。所以你才會在這個時空點遇到他、看到他。很多時候,你認為是環境的問題、你認為是別人的人問題,但是我告訴你們,這些都是你自己的問題,你的業力只允許你看到你該看到的世界和人。

 

 

 

如果你靈魂中的DNA碼沒有對這件人和這些事件的認同和相信這些實事的存在,你是不可能感受到和去到這樣一個環境中體驗這些人這些事的。而通過所有事與人帶給你不斷的衝擊和痛苦,直到你痛並思痛,知道這是你DNA自己攜帶而來的情緒記憶,知道這些是你自己的內心投射出來的世界,因此你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因此對方才會陪伴你演這齣戲。

 

 

 

分享一個”解碼完成“後的朋友對“問題”的看法給大家: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359.jpg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406.jpg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412.jpg

WeChat 圖片_20180126222417.jpg

 

 

 

 

02

那麼破解這些DNA的方法,就是除了你真正去直面自己的內心、直面自己的意識模式、直面自己的需求投射,看到那個被你隱藏起來且道貌岸然的你,看到你的所有的自私和自我需求投射外,你沒有其它辦法穿透你業力的屏障。你無論學多少的課,那些老師幫不了你“了你的業”,你的業,你的緣是要靠你自己去了結的。

 

 

而你們這個沉重的業力屏障需要你以德、以一顆良善的心、以一顆寬恕、接納、原諒的心和一顆高貴的品格去穿破它。當你透過你人格的願力打破所有業力的屏障時,你什麼都看見了、也看到了一切事物的本質,你就會明白以前的你在自己設計的一個圈子裡作繭自縛,所有的問題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評判的、你不接納的、你不能寬恕的所有事和人會反覆讓你不斷的去體驗和經歷,因為那是你相信的世界,你讓自己的情緒不斷陷入那種情境中去體驗,這就是你創造的實相的世界。

 

 

 

直到有一天,當你願意還原世界的原貌給世界,還原他人的原貌給他人,尊重並允許所有生命的不同體驗形式,也接納你自己的這種生命體驗形式,你不在加入你個人的投射、你不再強加你個人的需求進去後。你這個業力的屏障就破了,你再也不會去體驗你設的那個局了,你就真正明白那個限制是你的信念系統創造出來給你靈魂體驗的一個場而已。

 

 

 

 

03

所以大家要想開始新的生活,那麼在這個階段就大膽的去了結你所有關係裡的所有恩怨、所有情結、主動去了緣,不結新怨和新緣。而是今後抱著一顆還債了緣的心態、一顆我的人生我100%負全責的心態繼續前行。當所有牽絆住你的恩怨都了結後,你才能真正的做你自己,這時候的你才是真正的身心自由。

 

 

而那些讓你煩惱、痛苦、逃避的愛人、孩子、父母等,都是你還有沒寬恕的“情緒打結”點,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這個時期去直面、去看、去寬恕、去釋放你身體記憶中的這些恩恩怨怨。

 

 

而我想告訴你們的真相是,其實你寬恕的不是他們,你真正寬恕的是你自己,因為是你自己創造的這個世界、這個實相,你寬恕的是你自己內在打結或“過不去”的那部份的DNA。當你寬恕完你生命中所有不能接納的事與人後,你也就得救了,你也就真正自由了,你中心這些“情緒打結點”自然就消失了。

 

這時候的你就真的自由了!

 

 

04

另外分享一個快速破一切業力的方法給大家:

李嘉誠說到:“道力之限,願力突破”

 

如果你想快速了結

你所有的恩怨和業力

那麼就別在去維護自己的利益

而是把這個“我”丟掉

去發一個利他的大願

去投身做一個全然利他的事業中去

在那個過程中你全然在當下

你不在捍衛這個"我“的一切

當你不在捍衛這個“我"的時候

"你”沒有了,你不是人了

那個強調“我”的你沒有了

 

 

而此刻的你是因著一份願力

因著一份愛和奉獻在為眾生服務

那個服務眾生的你有如神助

而他即是神也是人

他如神的臨在

他沒有了那個“我”的存在

這時候他的很多業力

自然就被這股強大的願力衝破了

 

 

很多業力很重、很痛苦的人

都是對“我”太執著、太重要了

這個“我”不能受半點委屈

這個“我”不能屈服

這個“我”不能吃半點虧

這個“我”只能賺、不能輸

這個“我”只能好,不能壞

無時無刻不在捍衛“我”的存在

 

每天你就如此的活在

這麼一個"小我"的世界裡

只關注你自己這個個體的“我”

而你的所有關注點

都只在你自己的私慾上去琢磨

都只在你頭腦中的世界裡胡思亂想

都只停留在捍衛你這個“我”上

這時候的你不痛苦誰痛苦呢?

 

因為你的世界太小

而你的靈魂那麼強大

祂被束縛在這個”小我“裡

祂能舒服才怪

所以這時候你們就知道

怎樣做這個“我”才會變大

才會舒服自在

 

 

有一天當你不在做“人 ”了

你不在捍衛這個“我”了

你就是神、就是神的存在

 

 

一切都在等著你

就等你去下達指令

等你選擇一個新的世界

就等你換個角度、換個思維看世界

 

你變了,世界也就變了

你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

你全然了,世界也就全然了

因為在你的世界裡,你就是那個造物主!

 

 

最後跟大家說說我為什麼不結婚不生孩子,因為我沒有這部份要了的緣,你們懂的。此外我更不會滿足集體意識的眼光,為了“不另類”而結婚生子。你們要知道,你的愛人、老公、孩子都是你要來了的緣,不然你們不會相遇,不會組成這個家庭。好好去了你們的緣吧,都了結完了,你自然就空了,你也就真正知道你是誰了,你要去往那兒了。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