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0 惠心

前言:你們相信嗎?這篇文章是在一種無形力量的推動下寫的,這種推動的力量讓我連睡覺都無法繼續,而我強行要睡覺時,很多信息翻江倒海的撲面而來讓我無法入睡。當我寫完這篇文章的初稿後,我看到扎克伯各今年在哈佛的發言中所說的兩個重點件事與我文中所說幾乎完人一致。我相信,這篇文章是為你而來的,更是為這個時間點而來的。

 

這個時代有兩件事等著我們去做

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擁有使命感”的世界

重新定義平等,讓每個人都有實現使命的自由

WeChat 圖片_20180126204746.gif

在今天這樣一個時代

你成長與不成長

你都必須成長

因為你和我

我們都肩負著一個使命

一個共同創造一個新文明新地球的使命

我們要在這裡合力創造一個

實現共享、純粹愛、自由、富饒的新文明家園

這就是今天的“中國夢”

 

 

 

01

近兩年如果你回想你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你會發現在這期間發生的一些衝突性事件是你以前10年都未曾經歷過的,而這場關於內在意識的變革可以用生不如死幾個字來形容。

 

這期間我們經歷了痛、苦、累、掙扎、抗拒,甚至想要逃離。但是這是你我在經歷的一場至高榮耀的洗禮,當我們每一個人穿越了這些痛、苦、累後,你那些人性的瑕疵在這場洗禮中全部被打磨掉,而剩下的這個你,是一個可以氣吞山河、海納百川的你,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事是可以讓你退縮的。

 

這是來自宇宙給到你我一份無上的恩典與福氣,所以我們才降生在中國這個國度,共同經歷著這個歷史性的巔峰時代,因為我們要合力去創造一個新的意識空間,要共同創造一個不同於以往舊有模式的新文明國度和新文明星球。

 

 

 

 

02

中國是一個具有特殊使命的國家,他有著自己獨特的東方文化,而中國兩個字則代表著中庸之邦,祂代表著中道文化,不偏左也不偏右,立足於天地之間行中庸之道,所以祂本身就被賦予了與其它國家不同的文化與使命,而生活在這片國度的每一個子民,也必然肩負著與國家同樣的使命和任務。

 

在今天這樣一個時代到了祂該釋放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使命的時候了,而祂獨特的中國文化將要引領著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一個地球升級去到一個我們從未到達過的更高文明的意識空間。

 

從2012年的年末開始,中國就被一股我們看不見的磁力場推動著開始意識的快速進化,所以關於2012年12月21日的瑪雅末日預言是真的,這個預言是關於一個舊意識時代的消失,一個新文明意識的開啟。

 

所以在這股磁力的推動下,從2015年的年末開始,這股力量就越來越強大,衝擊力也越來越猛。所以很多人會發現從2015年到現在為止,無論是生活、工作、事業、家人都在發生著很多變化,有時候這些事件的變化所帶來的衝突幾乎讓人想要窒息和逃離、或者是想要死的心都有。

 

 

 

03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樣的一個時期遇到這些事呢?

 

因為你我、我們都在集體參加這場意識的大變革,而每一個中華兒女都逃脫不了這一次的被動性意識的升級。就像三生三世這部電視劇也是為了告訴我們,我們集體在這樣一個時間點歷了一個劫,從而飛昇上神。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和這個國家正在肩負著一個新時代和新星球揚升的使命,所以這場關於集體意識升級的痛與苦,是你經歷也得經歷,你不經歷你也必須被動經歷。

 

因為只有我們每一個集體公民的意識提升了,才能引領更多的人和這個國家、這個星球共同的提升。而在這股力量的衝擊下是為了讓我們每一個人的意識快速來到一個新領域,打破我們舊有的所有行為模式和意識模式。而當我們的舊有意識都升級為新意識後,我們將繼續疊代更新去探索更多我們還從未到達過的意識領域。

 

當經歷完那些痛苦的提升後,我們的世界觀、人生觀、愛情觀、事業觀都會發生顛覆性的變化。這正是我們集體意識的變革,整個國家和地球才會因為眾多人的集體意識去到一個更高文明且發達的星球。

 

到那時候,我們現在看不到的很多所謂的外星文明和更先進的科技、服務於人類的一些更人性化、智能化的產品才會讓我們看見並用到,包適你們覺得有可能的量子傳送等。

 

 

 

04

那麼在這場變革中,我們正在經歷著什麼?

我們又將會去往哪兒呢?

 

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和工作中就不難發現,組成這個社會和國家的是家庭以及家庭成員,那麼在我們生活中,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就是意識層面主導的兩個核心元素,分別是:物質與情感。

 

物質層面的主導核心元素是:金錢。它可以換取這個世界上我們所需要的生活所需物,而事業工作則是我們獲得金錢的通道。

 

情感層面則是包含了:親情關係、愛情關係、友情關係,而在這些關係裡,我們的意識認知也主導了我們情感中的所有愛恨情仇、酸甜苦辣的經歷和感受。

 

所以,今天我們正在經歷著舊有關於”金錢和情感”這個意識層面的“陣痛與變革”,這是一種意識層面的蛻殻,所以這種陣痛也是必然的。

 

WeChat 圖片_20180126204805.jpg

首先,說說情感方面的升級與變革吧。

 

 

01

在中國,我們的舊有文化或者是先人們的經驗就是:親情、愛情一鍋混,在親密關係裡,我們沒有彼此,我們認為我們是共同體的,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界限,只要是存在於家庭這個關係網裡的,誰都可以去“建議、幫助、參與”一下誰的生活。

 

而在這種舊有界限不清的關係中,也給每一個人帶來很多痛苦和煩惱,但是以前的我們卻不知道根本性的問題是出在哪兒,只會在每一次事件發生時去抱怨對方。

 

幾乎每個中國的普通家庭都會存在一些這樣的現象,有的人努力拚搏為家人不斷的付出,而有的則習慣了依賴於家人,而將自己的幸福或者是生活所需依靠在家人、伴侶身上,這點是從物質層面來說的一種關係間的建立。

 

如果從意識層面來講,則是一方是情感中的拯救者,另一方是被拯救者的關係。而對於拯救者來說,當自己所謂的愛付出時,同時也在滿足自我情感的一種交換方式,她們認為我對這個家和被拯救者來說,我很重要,我付出了這麼多,他們都很需要我,並且在很多時候她們還會用道德綁架的方式去呼求愛與關注,希望我怎樣對對方的,對方也必須要如何對待我,如果對方不這樣對待我了,我就痛苦了、委曲了。

 

而另一方被拯救者則是放棄自己的力量,將希望和需求都寄託在對方身上,如果對方那些方面不再對他好或者是不再關注他、關心他或為他付出時,他就會痛苦,他會認為他的世界完蛋了,他的世界要坍塌了。因為他從來沒有回到自己的世界,他的快樂與痛苦是基於對方對他的態度而發生變化。

 

這兩種類型都是不懂愛以及“自愛能力不足的”表現,也是以前地球先前文化屬性遺留下來的一些瑕疵,只是在今天會更加劇烈的爆發出來。但其根本原因是意識層面的認知範圍小,而造成的情感中的匱乏與缺失。

 

而中國情感關係裡的痛苦,無論是愛情關係、親子關係、與父母的關係都是建立在這種施與受的彼此不平等、不自由的關係中,在這種關係中彼此糾纏粘連沒完沒了。表面上是一種施與受的關係,而核心則其實是互相都無法做到獨立的人格以及獨立自主自我負責的意識,更做不到獨樂樂的境界。

 

所以很多時候這樣的愛其實並不是愛,是畸形的。是一種自己沒有愛,自己不是愛,而又互相索取、互相情感依賴的一種關係。而這種關係在今天這樣一個時空點,祂必須被升級。所以很多人會發現在近兩年中,親密關係裡怎麼那麼痛苦,要麼與父母糾纏、要麼與愛人糾纏、要麼與子女糾纏。所有這些都是關於情感這部份的意識衝突,也是彼此間需求與需求交換不平等的一些矛盾而導致的痛苦。

 

以前夫妻或者親子關係比較穩定和諧的,在這一兩年內都開始發生衝突了,但這其實也是互相在清理業力。所謂業力就是原地球人的靈魂在輪迴關係的恩恩怨怨沒有了結的一些情緒卡點,而在今天這樣一股大的磁力場的推動下,所有以往深藏的業力全部浮了出來,好讓我們快速的了結、寬恕以往結下的所有私人恩怨。所以好多人會在2016、2017年都分手了、離婚了,包括一些大師級的人物也沒逃過這股磁場的衝擊,因為這種衝擊是必然的也是必須的。

 

必須在這樣一個時間段讓我們每一個人成長為獨立意識,這樣我們會省去很多在家庭和情感中的內耗以及原地踏步,同時只有當我們每一個人回到自己情感中的自我滿足與獨立意識後,我們才能享受到真正的愛與親密關係,而不是以往那種痛苦中的相生相殺。

 

當情感中的人性雜質和業力在這場衝擊中被洗禮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清明、透亮、獨立、乾淨,這時候的我們就可以參與到這次新地球家園的建設中來。

 

 

 

02

就比如說在16年時,我的很多學員和個案會跟我說他們親密關係中的各種問題與衝突,而每一次的衝突都讓大家覺得很痛。一開始我們都會怪對方,怨對方,隨著同類事件一次次的發生,越來越嚴重,每個人都痛苦到不行後,我們開始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模式和自己向外抓取的這種需求行為。

 

慢慢的,大家都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能真正愛你,陪你走到老,對你負責,給你安全感,能給你快樂的除了你自己沒有別人。

 

這時候我們就開始回歸自己了,一個人和平的與自己呆著,陪自己工作、陪自己成長、陪自己娛樂。然後你會發現原來一個人要比兩個互相糾纏的人要快樂得多。而且,你想要什麼,你自己都可以滿足你自己的,你會發現,當你不在期待外界,你不在那些人身上去“等待你的需要”時,原來你自己也可以很快樂的生活著,而你自己卻在主導著自己的世界。

 

隨著你自己內在的力量越來強越大時,思想意識越來越獨立時,你開始懂自己和懂對方了,你也能看到以往你們發生衝突時,你自己和對方的一些不是來自於愛的“扭曲”模式,而那時的我們都沒有長大,所以我們都在向外呼求愛,呼求關注。

 

當你真正回歸自己時,你會知道如何與你情感關係裡的每一個人相處。你會在一種有愛中而又似乎沒有愛的關係裡去與你身邊的人相處,讓對方經歷並承擔他該承擔的一切,讓自己也經歷和承擔自己該承擔的一切,這才是你對他人真正的愛。

 

當你們彼此經歷過一番事與情的淬煉後,把那些人性中的貪和外求都打磨完後,你們會在下一個意識空間又遇見了彼此。這時候的你不需要對方滿足你任何人性方面的需求,你也不會去滿足對方任何人性上的需求,允許他就是他本來的原貌,你就是你自己。這時候的你對你的家人、愛人、朋友的愛才是真正的愛,才是純粹的愛,是一種“沒有我的任何需求”去協助對方靈魂回歸他自己本位的愛。

 

當兩個人彼此都沒有對對方人性上的需求時,彼此的心才是自由的,也就自然得到這個層面的解脫。你就不會再為那些你怎麼不愛我了,你怎麼不回我電話了,你怎麼不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你怎麼不對我負責了,你怎麼不對這個家負責,你怎麼只顧你自己啊?

 

對,人活明白了,就是每個人只需要顧好你自己。當每個人都能為自己負責,把自己照顧好,不去關係裡投射和索取自我需求,不去管控任何人。那麼哪兒還有架可以吵,哪兒還有那麼多的痛苦呢?

 

 

03

這時候你對誰好,你不會記得,他對誰好也與你無關,你更不會期待對方也同樣要對你好或關注你,而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純粹的愛。當這樣的愛人、家人與你再次相遇時,可想想你們是多麼幸福的,彼此圓滿而又獨立自主,但又互相愛著對方,允許對方就是他本來的模樣,不去改造他,而是尊重他選擇他人生的體驗與經歷。這種關係和愛就是你們說所的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不在別處, 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他們處於不同的意識空間。如果你能夠遇見你的雙生火焰,一定是你已經來到這個意識領域裡,你才會看到他以及遇見他。但是當你還沒有升級到這個層面的時候,他和他的世界是不允許你看到的。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回歸自己獨立自愛自強,我為我的人生負責,你為你的人生負責。那麼中國這麼多的家庭就少去了很多內耗與爭吵,夫妻間、伴侶間少去很多猜疑與痛苦的折磨。每個人都會有更多的能量用在做事上,那麼我們集體進化到高等文明國度就很容易了。

 

但是目前很多人還處於“粘連分離期”,也就是從以前互相依賴、互相抓取、互相需求滿足的狀態開始痛了,這其中痛與苦的滋味大家通過近兩年的新聞就可以看。嚴重的誰老婆提刀把誰給砍了,輕的就是隔幾週或者幾天就得吵一次或打一次,因為能量越來越強了,事件的發生也會加速運行。

 

就像我所說的,這個階段你成長與不成長,你面對與不面對你都必須面對,因為你必須成長,必須為自己負責,必須擁有獨立的情感人格。

 

因為你來這個世界不僅僅就是為了這點相生相殺的小情小愛糾纏不清,也不是為了這點吃吃喝喝的美食,更不是一己私慾的享樂。你投生來到這顆星球,你是要參與這場意識的變革。而你為什麼經歷了這麼多你感覺“不是你那個世界”該經歷的事。如果你有這個感覺那就對了,因為你來這裡投生以前你的靈魂意識要比這個高級和文明得多,而你所感受到的,你內心深處的“你的那個世界“也是存在的。

 

 

 

04

為什麼讓你在這幾年或者十幾年裡淺嚐輒止的體驗到這些事件的發生呢?

 

因為你必須通過這個身體,在這個地球上去感受之前歷史留下來的文化屬性和集體意識。當你體驗了這個星球舊有的意識模式後,你才會通過你的這個身體和你的行為與意識,共同參與到這場千年以來的意識變革中來。

 

所以,今天在情感中還痛到不行的你,要知道那個不是真正的你,那只是一個你對這個星球舊有經驗的體驗而已。你只是在了結一些以往你不願意去面對的恩怨,同時你也是在為一個偉大的使命去體驗一些原本不屬於你的感受,但是這種經歷與體驗你也必須經歷。因為這些經歷會讓你更懂愛、更珍惜、更利他,會讓你綻放成為一個真正的你。

 

但是在這些過程中大家要帶著覺知去經歷,去引領你情感關係中的他們和你一起穿越過來,一起升級到新的獨立自主的愛中來。這時候你和他都不會再痛苦了,而迎接你們的有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在等著你們,同時建設地球的新文明也需要你和他的加入。

 

這樣細細的說完,大家是否就明白你為什麼在經歷這些親密關係裡的痛苦了吧。而這個時期切記不要逃、不要躲這些讓你去經歷的事和人,因為這是你無上的恩典,通過這些痛與苦才能擴寬你的品格、淨化你的氣息、提升你的意識。每當你的煩惱痛苦起來時,你想想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去面對這件事?能不能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能不能以一種愛的方式去解決,或者是換一種角度看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其實你們每一個人都會知道解決的答案,只是很多時候你們會抗拒,你們不想去面對而已,因為你們習慣了舊有的你和舊有的模式。

 

而往往你越是不想面對,得過且過,不想看事件的本質時,同類事件不久後又會讓你再度經歷,痛苦會再次襲擊。直到有一天你實在痛到不行、苦到不行時,你才會轉換一下自己對待同類事件的角度,你會轉變一下你對這個人的方式,或者是對這些事件的看法,這時候你會發現你們的關係和你的內心有了一些變化。

 

我相信你會感激你自己直面事件的那份勇氣與擔當,因為在你帶著愛去直面以往這些恩怨的那一刻起,你和對方的業在那一刻也被消散了。這時候你會打破了一個你和對方都從來沒有去到的意識空間,這時候的你們關係會更融洽、更順暢。

 

WeChat 圖片_20180126204821.jpg

說完情感方面的,那就再說說關於金錢事業層面的變革吧。

 

01

舊有的模式是為了生存而工作與做事,為了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質過得更好一些而做事,一切都是出於一個為了“我和我的家人”,而更多的時候其實是為了這個”我“的稱心如意而去賺錢。所以我們會發現傳統的生產型企業或者50、60年代的一些企業家們在做事或者做企業時,一定是先考慮利潤。那個時候的他們做生意還會有很多的潛規則存在著,而這些所謂的潛規則其實都是人性的瑕疵與雜質。

 

是舊有的經驗模式遺漏下來的瑕疵,所以在那些年代,利用信息不對稱、資源無法公平共享的前提下,很多人很容易就暴富了。比如說銀行、房地產開發行業、煤礦、特殊產品生產的工廠等,很多行業都掌握在極少數有資源的人手裡,所以那時候你只要認識幾個有資源、有關係的人,你就可以一夜暴富。

 

而這時候人的意識是處於一種向外攻擊的意識狀態,內在深處是屬於我沒有,我害怕更多的沒有,所有我想要獲得更多,我才會有更多的安全感和為我的家人有保障。所以當資源與信息無法共享時,就造成了中國有一部份人先富起來,而大多數人依然做著平民老白姓很辛苦的為了生存賺著不多的錢。這時候你我他都是一種對立的關係,誰都想掙到更多的錢,保更多的安全感。

 

但是安全感這個東西從來就是不錢能真正解決的,隨著中國受磁場的影響,國民經濟的快速提升也讓我們看到了以往這種模式帶來的一些社會問題。而我們國家領導人正是那種意識很高的高靈,在這幾年裡打擊貪污、受賄和一切潛規則行為。

 

把中國人以往這些人性中的毒瘤一個個去除後,很多以前依靠資源與信息生存的企業在這兩年裡都破產和倒閉了很多,所以你會聽到很多人說,這兩年錢很難賺。其實不是錢難賺,而是賺錢的模式正在被重新改寫,將重新定義一個透明、公平、平等、資源共享的新時代。而我們國家在這個層面的大力打擊努力,其實也同時在幫助我們每一個普通人摘除人性中的那些瑕疵和毒瘤。

 

這時候的市場是一切透明、一切公平和平等的,大家比拚的是誰的產品更人性化、更利他、誰的服務更好、誰的創意更符合當下社會的需求,誰在解決目前的社會問題,那麼誰就是現代企業的王者。

 

而這種政策對於舊用利用信息與資源不對稱滿足個人對於財富的私慾與佔有慾的企業家來說,無疑就是一個很難跨越的深淵,這時候的痛與苦是必然的。而這種為了集體人類意識升級的陣痛也是必然的。

 

 

 

 

02

中國以前的經濟或者中國的財富都掌握在幾個特殊行業的大佬手中,而隨著這一波衝擊的到來,讓以前不能見光的、隱藏的都暴曬出來,這時候你面對也得面對、不面對也必須面對。所以那些還存有人性中的貪婪、僥倖心理的企業家都傻眼了,這時候有的人就真的倒下了,離開了這個世界。而有的人則在痛中才會去覺醒和覺悟,從而開啟自己新的人生旅程。

 

同時在近30年的國民經濟快速發展的這個過程中,當信息碎片化、及時化的撲面而來時,給了我們每一個人一個公平的機會,所以我們這些平民老白姓也開始過上以前自認為的“富人生活”。當我們過上所謂富人的生活後,在這裡我認為是“集體的暴發戶”的生活。

 

我從以前的吃不飽飯的年代開始升級到住上了城裡的房、甚至住上了豪宅別墅,現在幾乎連農村也家家都有了私家車,可以隨便買各類昂貴的衣服飾品,可以隨便就去國內外旅行。從以前的父母輩的吃不上飯和吃不飽飯到隨便去餐廳任意點菜。可以說我們集體來到了一個物質及大豐富的鼎盛時期。

 

當我們的物質生活和對物質的體驗達到了一個顛覆時刻,什麼東西都會有個夠的,而在這樣一個時期,也正是我們對物質體驗夠了的時候。我們體驗過貧窮匱乏、我們體驗過一夜暴富、我們體驗過財富的自由享受、一切外在所求的物質體驗都到了一個頂峰。

 

而這次的夠是真的夠了。很多人開始斷舍離,將不穿的衣服捐送出去,沒用的傢俱賣掉,可用可不用的東西丟掉,讓生活簡單和放鬆下來。這時候富足的我們集體來到了一個“休眠”期,我們每個家庭都住上了房,都有吃有住,有的還有一些存款,而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往哪兒,我們只會用頭腦想著,現在錢好像越來越不好賺了啊。然後我們集體就這樣休息著、玩著、做著、等待著時機的到來。

 

隨著宇宙中更大磁力場對我們意識的衝擊,我們每一個人又都會重新上路,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以前的我們從“沒有飯吃的所以抓取恐懼”到現在“飯吃撐了要分點給沒飯的人吃”,再到現在的“集體減肥休息調整”期。我們就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代中經歷了這幾個意識階段的升級。

 

當每一個人都吃飽飯後,閒得發慌無聊了,發現心中並沒有那麼快樂。而這時候,我們把自己吃撐了還剩下的那些分給別人吃,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其實還挺開心快樂的。

 

我們國家領導人這點就做得非常棒,已經帶頭火熱的搞起了"一帶一路”這個“一帶一路”就是我們吃飽了,小康了,但是還有很多國家還沒有吃飽飯。這時候,國家領導人就帶著中國的先進科技、技術、文化和企業家去到這些國家,也幫助他們一起能吃飽飯,然後將來再帶領他們一起和我們升級去到一個新文明的大同天下的星球,這才是真正的中國夢。

 

 

 

03

而我們國家這一波最先進化到這個意識層次的人就開始想,我什麼都有了,可是我還能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呢?我的意識還能去到哪兒呢?我還能成為誰呢?這時候的你是沒有了對金錢的恐懼與匱乏,也沒有了只為自己賺錢而有的那些私慾,也沒有了對地位、權利的虛榮、也沒有了要依靠金錢換取一些房、車、表、衣服、包來證明自我的強大。這裡說一點,未來這個星球的車、房等很多東西都會成為共享,也就不再強調"個人佔有、個人私有”,而是“共享”時代,也就是建國初期提出來的共產主義時代。

 

而這個時候的你也就達到了修行界裡所謂的回歸到了那個源頭,那個0,那個你的”沒有“裡卻含蓋了“所有的有”,這時候的你就做到了一種自然而然的放下。因為你都經歷過,體驗過,已經體驗得夠夠的了,就像麻辣小龍蝦讓你一天吃50斤,這時候你吃夠了,吃得想吐了,不想要了,你自然放下了對於小龍蝦的慾望是一個道理。

 

體驗夠了,自然也就放下了,這時候的你是空的,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不需要了。這時候的空就是你真的空了,你回到了你最初的模樣,你連主動想都想不起來還有什麼私慾要去體驗的。如果在以前的時代,修到這個層面的人就在寧靜中等待著身歸混沌,然後再等多少世後乘願而來。而今天這個時代不一樣了,因為你不用乘願而來,你直接在當下開始重新創造一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星球、不同的文明。

 

這時候的你只是你、他只是他、事只是事,而你都體驗過了,經歷夠了。但是在那個空裡閒呆著實在是太難受了,而這個天地的”道“也不會允許你閒著的,因為在今天的中國,我們每一個晉陞到今天這個意識層級的中華兒女都肩負著一個更大的使命。

 

那就是純粹的想想你還能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呢?

 

 

 

 

04

這時候就會有一批最先來到這個意識領域的人開始接收到很多靈感,開始開發、研發一些可以改善環境問題、改善人類健康、改善教學模式、改善生活方式、改善出行方式、改善國際貨幣交易類型的產品與行業出現。而這時候的我們做事就只是做事,在做這些事情的過程中,我們舊時代模式中的那些人性的私慾和雜質都沒了。

 

而當那些我們人生中胡思亂想的私慾都沒有時,我們就可以專注、當下、寧靜的去做那些為這個世界帶去美好的產品或者行業。在這個過程中,你是沒有你的存在,而宇宙則借助你這個軀殼的存在去給到這個星球上的民眾所需要的一切。

 

同時這時候的你再做起事業或者工作來是非常輕鬆的,因為你沒有壓力、你沒有私心雜念、你自己是在一種自己有序的磁場中自然的就把你的事業做得很大。而這時候你也許都會覺得這一切不是你自己的功勞,因為你會覺得我好像我並沒有做什麼,但是什麼都做好了,一切都按照你所想的去完成了。

 

為什麼這次會如此輕鬆的完成呢?而以前我們做生意做事業時,都說錢不好賺,事業不好做,人不好做,員工不好做,那是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並不純粹,我們有太多自己的私慾和人性中的瑕疵。我們所做的事是基於賺錢,而不是基於使命和我自己的喜愛,同時在與我們的對手相互的玩這種人性的小我遊戲,在這個遊戲中彼此消耗,自然是壓力大而且累。

 

所以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必然要經歷過之前沒飯吃、有飯吃、吃撐了、不再吃的幾個階段的升級。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很痛,很累,很苦。但是等你們回頭再看看,你會感恩你降臨在這樣一個時代和這樣一個國家,你正在參與了一個星球最大的意識變革,而你就是你心中的英雄。

 

在這場意識升級中我們每一個人的陣痛是難免的,是無法逃避的,你面對與不面對都要經歷,你成長與不成長你都必須成長,因為世界還等著你我升級後去創造一個新的文明世界。創適一個有愛、無我、純粹、利他、共享、平等、自由的高度文明的極樂世界。

 

 

 

 

05

我知道今天你們裡面還有很多人,還處於第一個階段,即意識層面的“吃不飽”層面。你們還頂著壓力絞盡腦汁的向外抓,想要獲得更多更多;而有的人則來到了你主動與被動你都必須放下你舊有模式的賺錢和做生意的層面,這個過程相當痛苦,很多人以為這下我就死了,我肯定玩完了。

 

特別對於只相信世界就是這個樣子,我就是我的那些人來說,痛疼會更劇烈一些。因為必須讓他們通過痛與苦看到還會有不一樣的世界和不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賺錢方式。

 

其實,我想跟你們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安全,都會吃飽或者吃撐了的,但是當你的意識還沒有到主動放下舊有模式時,你只會被動的被清理你舊有的那些人、物件、企業、情感和意識。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原來造物主給你關上了一扇窗戶後,卻給你打開了一扇通往天堂的大門。

 

所以,請信任生命吧,在這一世你我身上都肩負著一個使命,而這個使命是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在生活中、工作中真干實練的砍掉自己人性中的瑕疵,讓自己和世界真實與透明、讓自己純粹的加入到這場星際文明的的變革中來。

 

因為無論你主動與被動,你都必然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來。

 

惠心衷心的感謝你能認真的閲讀完這篇文章,如果這篇文章對你的內心也有觸動,那麼請分享出去給到更多正在清理舊有模式的靈魂家人們一份信心吧,讓他們在黑暗中有一個光明的引導。如果想看看惠心如何去清理自我業力和信任生命的穿越過程,請點擊左下角的的閲讀原文。感謝您閲讀!

 

 

願每一個人
都能將生命虛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願每一個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願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能帶給你們一份純粹的美好!

 

分享的是智慧
轉發的是福報

arrow
arrow

    峻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